close
會參加in 媽咪「只要有 Brother Max!人人都可以是廚神!」活動~
是因為被他的敘述:

「每次幫寶寶準備副食品時,桌上總是堆滿大盒小盒,卻沒有真正可以隔絕細菌、防漏、使用方便兼無塑化劑的分裝盒嗎?」

一語道中我心中的話,看到了Brother Max副食品防漏保鮮分裝盒的說明,更讓我心動了,
本來想說,菜鳥媽媽副食品只剛寫了一篇~賭賭看~
很榮幸的,我搭上這次試用的列車了~
拿到後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用看看~



這次的Brother Max 副食品分裝體驗組~
2大(4x170ml)4小(6x40ml)~



蓋子是屬於上掀式的~
密封度更佳~
不怕細菌或冰箱的味道跑進副食品內~



下頭白色地方~
是設計放置冷凍庫後~
按壓底部就可以把副食品完整取出~
若來不及退冰或要外出攜帶都很方便~



側邊都有連接處~可以相扣收藏~
節省冰箱內收納空間~
對餵母奶又同時要吃副食品的時期~
冰箱大爆炸時~真的覺得霹靂好用~



收納的深度也蠻不錯的~



來個儲存罐前後比較~
之前我都用Lock Lock跟COSTCO GLAD WARE 多功能保鮮盒收納~
其實 密封度 與 實用度 都不錯~
但真的蠻佔空間的~



再來個冰箱收納前後比較~
是不是差很多呀!!



Brother Max副食品防漏保鮮分裝盒(大的&乳液)(小的&護唇膏)比較~
給大家參考一下實物大小~

因為我家臭妍~
目前厭奶又厭粥~(真是煩死他老媽了)
所以現在的副食品~
大多以丁狀或麵條及顆粒類的給她吃~





大的收納盒~是放蘋果(蒸過)片狀~
給妍妍拿來磨牙吃低~





小的收納盒~是放切丁的馬鈴薯~
給妍妍用手抓來吃~
練習精細的動作~

真的是一個階段有一個階段的煩惱~
妍媽最近每天想破頭變花樣~
謝小妍每次到吃飯時間~
都會仔細看碗裡的~湯匙裡的~是啥(鬼靈精)~
才肯張開得的小嘴吃東西~
看到泥狀物一律撇頭+搖頭晃腦~
不肯吃就是不肯吃~
唉~~害我都不知該如何是好了~
不過「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」~
有了Brother Max副食品防漏保鮮分裝盒~
真的省了我很多麻煩~讚!!
推廌正在煩惱副食品怎麼收藏的媽咪們~可以參考一下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lalal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